Une belle soirée

⭐️请务必点开⭐️

非常佛系,不定期诈尸

热爱游戏,画画随意,写文不定

喜欢一些冷坑,爬来爬去

cp不拆不逆

以上,感谢关注,感谢支持

如果有如果【米英】

设定看前文,祝各位考生高考顺遂!我也励志要当一个日更写手w

这一章二肥惨遭被自己揍()

来群里玩呀


part 5

SUMMERT:你赌气就赌气,干嘛跑到这种地方?!


  等到表演结束,两个美利坚人同时发出了“好饿”的感叹。亚瑟看看腕上的手表,倒是饭点,就带着他们去了一条所谓的美食一条街。两个美利坚人看到法餐厅打出的盐焗蜗牛的招牌直摇头,两个英格兰人也心照不宣地绕着这些餐厅走。最后走到街的尽头,才找到一家合适他们的餐厅。


  其实说是街的尽头,也只是这条街而已。这是个十字路口,人流量大。餐厅里已经坐满了人,他们四个就找了个外面的位置坐下。一袭红裙的英国坐在最外面,那外套半挂不挂地吊在手臂上,眼眸微阖,好一个风情万种的美人。路上好些人朝着他吹口哨,他还该死地回了他们。美国吸溜着可乐,眼神有些阴郁。


  “嘿,英国,很有意思吗?”美国一把抓过英国,“我记得这个时候的你应该恐同。”英国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又瞟了一眼亚瑟,嘴角微微上扬。他一巴掌拍开了美国的手,小声地说:“我还需要你提醒?亚瑟早就告诉我了——而且时代不同,我也不会死板到不理解。”他的语调缓慢,语气轻佻,勾的美国红了耳根。美国恨了他一眼,退了回去。坐在对面的阿尔弗雷德朝美国吹了个口哨,差点没接住美国反手打来的一拳,亚瑟倒是乐的看戏,喝着茶和他的妖精小姐聊天。没过一会儿,他们点的餐上来了,这场世界第一之间的战斗才得以平息。


  “我们明天去欧陆玩玩吧!”英国切着牛排说,“我想看看法国青蛙现在怎么样了,是不是还那么变……”

 

  “你不许去。”美国突然冷声道,“只有你不可以去。”


  “……哈?!”英国叉子上的肉都掉回了盘子里,亚瑟和阿尔弗雷德也有些茫然。英国不可置信地看着美国——他那冷峻的表情真的不像是在开玩笑。可惜英国也是个暴脾气的,他猛地抓住美国的衣领,语气有些狠厉:“你以为你是谁,可以命令我?”美国抬眼看他,表情仍旧凝固。他握住英国的手腕,低沉地回答。


  “Hero不会管你怎么想,你必须听hero的。”


  “呵,你想干什……”


  “你只能在hero身边。”美国甩开英国的手,无视了英国想要刀掉他的眼神,和看戏的阿尔弗雷德讨论起了一个古早的游戏。亚瑟把英国拖过来,给他塞了一杯红茶让他冷静冷静。英国臭着一张脸喝红茶,又拿起刀叉继续干饭。场面一时间有些尴尬,气氛一时间有些凝固。好在这种情况没有持续很久,等他们吃完了,感觉气氛就有些缓和了。只是……



  “不是,你们都没人知道英国跑到哪里去了?!”第二天一早,美国顶着一脑袋的乱毛和一脸无语且懵逼的表情站在英国房间的门口。亚瑟还没清醒,抱着他的泰迪熊脑袋一顿一顿的根本没在听,倒是阿尔弗雷德十分精神地摸出了手机,打开了一个神秘软件。


  “HAHAHAHA!还是要看hero的!”他说着,把手机屏幕给美国看,“hero在亚蒂家安了很多摄像头哦★”


  “……What?!”亚瑟一下子就回过神了,抓着阿尔弗雷德的领子大声呵斥:“操你的琼斯!我不是让你拆掉了吗?!你妈的怎么还有!”“啊啦……hero忍不住嘛。”阿尔弗雷德一脸纯良,无辜的样子闪的亚瑟眼睛痛。美国嫌弃地看着他们俩打情骂俏,最后还是忍不住了,一拳打过去,差点一个大逼斗打在阿尔弗雷德脸上。亚瑟只感觉一阵拳风划过脸颊,有那么一丢丢的痛。


  “搞快点放,别让hero真的炸掉。”美国纯良地笑着——当然了,要先无视掉他手上凸起的青筋。阿尔弗雷德十分配合地点头,赶紧调出来那段监控。只见英国穿着白天那套裙子,打扮的更加艳丽,还带着他的一些饰品,在凌晨一点出了房门,然后隐没在了夜幕当中。


  “他他妈的去哪里了,是不是真的想被hero打断腿?!”美国冷嘲一声,亚瑟扯了扯他的衣服。


  “我很早就想问你了,美国。”他祖母绿的眼睛死死地望着美国的眼睛,“为什么你要这么抓住英国,虽然你是冷战期间的,但鉴于我们两个世界的历史不一样,所以——”


  “你问题真多,hero不想回答你。”美国移开视线,嘴唇嗫嚅,“你……你先告诉hero,英国去哪里了。”


  “……我知道了。”亚瑟摸出魔杖,施了一个定位魔法。亚瑟看了看,面色凝重。阿尔弗雷德凑上来看看亚瑟:“怎么了亚蒂?魔法出问题了?”


  “不是。”亚瑟捂着脸,“他去了一家……地下赌场。”


  “……”


  沉默,是今早的康桥。




第一周  周二至周三

tbc.



彩蛋是英国晚上的一些小小事情

有点短,但透露出了很多信息(x)

下一章我一定多写点

评论(10)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