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 belle soirée

⭐️请务必点开⭐️

非常佛系,不定期诈尸

热爱游戏,画画随意,写文不定

喜欢一些冷坑,爬来爬去

cp不拆不逆

以上,感谢关注,感谢支持

恋爱温度的大西洋【米英】

第一篇abo!

海盗米(a,24)x贵族英(o,16,还没分化)

当然还是年上(我永远爱年上)

米的信息素是威士忌,英的信息素是玫瑰

有mob英提及


go!



SUMMERY:海盗头子会梦见贵族少爷吗?


  加利福尼亚的阳光仍旧这样耀眼,岸边的小集市鱼龙混杂。不过在这里,无论是普通人亦或是别的什么人,都不会打破这里的平静。


  “哟阿尔!这次回来带了什么好东西啊?”一个有着浓重加州口音的金发大妈挥着手问悠悠走来的海盗头子。阿尔弗雷德灿烂地笑着,露出他整齐洁白的牙齿。他从自己的大衣里摸出一串珍珠项链,扔给了大妈。


  “喏,你看,这项链不错吧?”他洋洋得意地说。大妈端详着这璀璨柔和的珠串,连连叫好,大手一挥就要用十枚金币买下。


  “诶诶,十枚啊……”阿尔弗雷德摸着下巴,“不如加四块?”


  “嗨呀,你就当便宜我四块钱不好吗?阿尔,你看看我多照顾你啊,每次你来,你喜欢的酒我可都准备得好好的!”大妈拍着胸脯,一手提起了满满一桶的朗姆酒。阿尔弗雷德确实很馋这酒——他可是看到朗姆酒就走不动道的人,怎么会拒绝大妈的好酒?阿尔弗雷德立马改口:“行!那我就十枚金币加这一桶酒如何!”


  “好吧成交!反正这酒才两金币不是吗?我到便宜了两块!”大妈从兜里摸出十枚金币,把它们连带着酒一起推给了阿尔弗雷德。“谢谢啦!”阿尔弗雷德伸出手刚想去拿,可一个裹着黑色斗篷的人猛地撞上了他,阿尔弗雷德被装了一个趔趄,等他回过神来,桌子上的金币已经不见了。


  “嘿!谁啊!”阿尔弗雷德有些气愤地喊,大妈看那小偷跑进了一条小巷,就给阿尔弗雷德指了一条包抄的近路。阿尔弗雷德谢过,立刻迈开腿跑了过去。



  小偷跑了一会儿,回头看没看见阿尔弗雷德的影子。他长呼一口气,将兜帽取了下来,一头沙金色的短发暴露在空气里。他垂着眼看手里的金币。


  “才十枚啊……怎么够买船票呢……”他喃喃道,完全没注意有个高大的身影当在他的面前。


  “嘿亚瑟,今儿收获不错啊 ,给哥几个玩玩?”为首的壮汉嘴里咬着一根劣质的烟,口齿不清地说。亚瑟抬起头,那三个壮汉把他围住,个个摩拳擦掌的。亚瑟皱起了眉,但还是冷静地问:“陪你们玩一晚上……你们出多少价?不够的话就算了哦。”


  “还是老规矩啊,一人一炮三十银币,你可是赚翻了啊小鬼!”站在亚瑟左边的男人一手勾住了亚瑟的肩膀,笑得有些油腻。亚瑟尴尬地笑笑,不着痕迹地往旁边挪了一下。那男人没有注意到,还是紧紧地搂着亚瑟。


  “呃……那走吧……?”


  “等等。”一个声音突然传来,亚瑟的肩膀猛地被抓住了。一股怪力把亚瑟从那个男人的手下抓了出来。亚瑟一个趔趄,靠在了坚实的小腹上。亚瑟抬头一看,对上了阿尔弗雷德那双天蓝色的眼睛。阿尔弗雷德微微笑着,对那三个壮汉说:“今晚他归我了,  你们没有什么意见吧?”他说着,把亚瑟抓得更紧。亚瑟吃痛,嘶了一声,一对粗眉皱了起来。三个壮汉看阿尔弗雷德一身海盗的服饰,腰间别了一把火枪不说,那信息素汹涌而富有攻击性,眼神也是一等一的凌厉。三个壮汉确实有些后怕,有个不怕死的想冲上去理论理论,但被他的兄弟拉住了。


  “你放开我……!”亚瑟挣扎,但无济于事。尽管他还没有分化,但他依然能感受到来自阿尔弗雷德的威压。他感觉自己就是一条案板上待宰的鱼,只能任由阿尔弗雷德摆布。阿尔弗雷德垂眸看他,从兜里摸出一把金币塞进了亚瑟的衣服里。还好亚瑟扎了一条皮带,那些金币才没有掉在地上。


  “你干什么混蛋?!”亚瑟瞬间红了脸, 阿尔弗雷德直接把他扛了起来。金币硌得亚瑟肚子疼,他踢打着阿尔弗雷德,但阿尔弗雷德跟铁块一样根本就打不动,而且——


  他还一巴掌打在了亚瑟的屁股上。


  “嘿小家伙。”阿尔弗雷德的语气有些轻佻。“那可是二十多金币呢,够买你几天?贪心的坏孩子。”


  “……一天都不可以你个混蛋!!!!!”



tbc.



彩蛋是亚瑟买船票的钱攒了多少


其实初稿不长这样,还要更露骨直白一些hhhhh但过不了审那就算了吧

评论(5)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